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

Mercedes-Benz 提供2016 新車五年 mbrace Connect 服務

賓士(Mercedes-Benz)宣布,今起提供2016 新車五年 mbrace Connect 服務,顯示今後汽車銷售戰橫跨領域,車內操控介面已成潮流。

mbrace Connect主要可提供車主多項選擇,包括安全系統監測和應用程式安裝,車主可透過智慧手機遙控汽車的螢幕。其中一項功能,是讓賓士原廠技師可以電腦檢測車況,一旦車輛發生狀況,技師可遠端診斷車況,車主無須返廠檢查。新的促銷範圍,包括賓士將上市的GLCGLEAMG GTS等車款。

若購買的是油電混合車款,擁有mbrace Connect即可監測儲電量、預定路線的充電站位置等資訊。在C系列、S系列、GLCGLE車款,mbrace Connect能夠遙控啟動引擎,尚可啟動車內的空調系統,將座艙調整為適溫。

若車主加購mbrace Secure package,裡面涵蓋緊急撞擊通知(Emergency crash notification)、防盜警鈴通知,和車輛位置鎖定系統。滿六個月之後,欲持續服務每月得付199元。另一項名為Concierge 的選配套裝,功能尚有衛星導航、交通和天氣預報,Entertain 套裝有影音串流和行動熱點分享等。使用以上服務,每月得額外支付2018元費用,或者以每月28元享兩套服務,相關詳情可撥電話1-800-FOR-MERCEDES洽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