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

Los Angeles Auto Show 有30輛車全球首度發表

1907年第一屆洛杉磯車展(Los Angeles Auto Show)開辦時,整個會場只有99輛車陳列。隨著規模逐年擴大,加州進階為汽車主要市場,洛杉磯車展的地位今非昔比,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共有30輛新車全球首度曝光,足見其在世界車壇具舉足輕重地位。

 今年,洛杉磯車展依照慣例在洛杉磯會展中心(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)舉辦,時間訂在1118日為期兩周,主辦單位並證實有30輛車首度曝光,預計將吸引全球4500位媒體代表與會。車單現有2017年現代(HyundaiElantra2017Infiniti QX30頭一回於南加州陳列。至於捷豹(JaguarF-Pace、起亞(KiaSportage等,才在法蘭克福車展第一次公開,第二站就在洛杉磯車展。

其他的車輛,基於商業機密車商並未證實,根據各方媒體臆測,屆時出現車輛還有新飛雅特(Fiat124 Spider、馬自達(MazdaCX-9、賓士(Mercedes-BenzGLS、富豪(Volvo S90等,從量產前的概念車、高價休旅車、豪華房車到卡車應有盡有。




車廠攤位,證實參與品牌包括:愛快羅蜜歐(Alfa Romeo)、寶馬(BMW)、賓利(Bentley)、福特(Ford)、通用(GM)、本田(Honda)、路虎(Land Rover)、迷你(Mini)、三菱(Mitsubishi)、日產(Nissan)、保時捷(Porsche)、速霸陸(Subaru)、福斯(Volkwagen)等大公司。屆時,科技網站CNET亦將第一時間同步轉播,民眾可透過網路、行動裝置上網觀看,節目由Brian Cooley Tim Stevens兩人主持,另KABC也將製作一小時特集,介紹這項活動。



簡稱CCELA Auto Show's Connected Car Expo堂堂邁入第三屆,今年將有超過30個攤位參與,展示今日汽車相關的通訊科技。細節民眾可上網www.ConnectedCarExpo.com www.LAAutoShow.com瞭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