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2016年VW Jetta GLI 8月底進Showroom

如果僅觀察2016年VW Jetta GLI的車頭造型,你可能誤以為是Golf GTI停在那裡。事實上,從各項數據表現,這就是一輛四門版的GTI,讓一些熱愛操控、速度的車迷,取得跟實用性妥協的機會。
f:id:jMblvd:20150612015218j:plain
GLI和GTI一樣,同樣搭載VW家族那顆2.0L TSI渦輪引擎,擁有210嗆辣馬力輸出。車頭設計,VW刻意將GLI營造戰鬥氣息,包括蜂巢狀的前水箱罩與霧燈,後保桿在新年式亦更換了設計,加入整合式下擾流翼,全車系搭載18吋Mallory design鋁圈,夏季性能胎列入選配清單。座艙內,GLI買家可獲得MIB 2 infotainment系統、US接頭、Car-Net無線上網,其他配備亦比照豪華版SE相同,擁LED尾燈、Keyless車鎖、引擎啟動按鈕、雙區域恆溫空調、天窗、六向電動座椅等。
f:id:jMblvd:20150612015240j:plain
在SEL版本上,VW追加一些先進的安全設計,譬如盲點偵測系統、導航裝置、Bi-Xenon氙氣頭燈與主動轉向,以及自動post-collision煞車裝置,價錢隨後公布,新車最快八月底進駐展示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