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CNCDA 盯上 Tesla 獎勵購車計畫


加州汽車經銷商協會(CNCDA)現盯上特斯拉(Tesla)的獎勵購車計畫,質疑其欠缺公平性,未來不排除循法律途徑找回公道。

日前,協會發信給加州車管局(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s Vehicles)總監 Jean Shiomoto,要求清查特斯拉的市場行銷策略,認為有違反1968年加州汽車銷售法案(California Automotive Sales Act)之嫌,因為其鼓勵車主推薦拿折扣的作法,無疑將銷售行為授權給一般老百姓,此舉違反公正原則。

協會鼓勵車管局介入,並約束所有經銷商採類似策略,杜絕拉車主作為推銷車輛的工具。上個月,特斯拉發表這項具爭議性的促銷計畫,只要民眾透過現行特斯拉車主買車,即可獲得1000元的折扣,同時該車主也能在返廠保養時,取得另外1000元折扣。



計畫發表後引起軒然大波,維吉尼亞州政府已經被駁回特斯拉的行銷手法。如今加州這邊,亦由汽車經銷商協會發難,要抵制特斯拉利用車主賣車的行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