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2017 Kia Sportage法蘭克福車展發表


2017年大改款起亞(KiaSportage近期內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,這輛休旅車是韓國廠與本田(HondaCR-V、豐田(ToyotaRAV4一較高下的利器。此番,設計師為其賦予類似噴射機的流線外觀,頗為時髦先進。
 起亞方面表示,這次大改款原廠費盡心思,融合柔順和對比兩種風格,要把噴射戰鬥機的造型「汽車化」。此外,輪拱的折線和後端的造型也是特色,根據瞭解其靈感來自2013年的概念車Provo



經過多年,這次Sportage堂堂邁入第四代,起亞稱車頭的造型是虎鼻(Tiger nose),這也是起亞車系最易於辨識之處。由於車子還沒正式公開,所以總部尚未敲定售價、上市時間等細節。未來發表後,市場上Sportage迎戰的有馬自達(MazdaCX-5、三菱(MitsubishiOutlander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