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

Orange County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10月15日開催


【洛杉磯訊】一年一度的橙縣國際車展(Orange County International Auto Show將於1015日至18日在安那罕會展中心(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)舉行,多輛嶄新名車一字排開,讓愛車的民眾看個過癮



雖規模不若洛杉磯國際車展,但看在橙縣的高消費水平、多間汽車品牌的辦公樓總部進駐,仍具有相當影響力,每年吸引50萬人次,參與廠商超過30間、與會車輛超過500最特別的是部分車款開放登記試駕。



主辦單位發出的新聞稿提到,今年展出車輛確定約500輛,品牌從尖端的藍寶基尼(Lamborghini)、瑪莎拉蒂(Maserati),到平民的福特(Ford)、豐田(Toyota)一應俱全,種類涵蓋房車、跑車、卡車、休旅車兼顧節能環保的油電車、電動車與柴油車也將共襄盛舉。



根據目前確定的名單裡,這次民眾入場會看到勞斯萊斯(Rolls-RoyceSpyker、賓利(Bentley)、藍寶堅尼、蓮花(Lotus)、麥凱倫McLaren)等名車這項別開生面的活動,是由橙縣汽車經銷商協會(Orange County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,OCADA)主辦,汽車雜誌Motor Trend Auto Shows LLC協辦。



除汽車擔任主秀,現場還其他周邊攤位,戶外有超100輛新車提供試駕,小朋友亦可在室內賽車場或遊戲場嬉戲展出時間1015日下午41016日中午12到晚上1017日上午9夜間1018日上午9到晚上7時。地址是800 W. Katella Ave., Anaheim, CA門票13歲以上12元、軍人與老人票10元、12歲以下免費入場,即日起開放預購,詳情可見網站autoshowoc.com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