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

Smart Fortwo Cabrio 2016年登陸美國


來自瑞士、擁有賓士(Mercedes-Benz)血統的Smart,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嶄新版本,2016年新款敞蓬小車明年夏天進北美販售,將與飛雅特(Fiat500敞蓬車打對台。
 這款名為Fortwo Cabrio的敞蓬車,是採用Smart三層軟頂(tritop)設計,所以面積比上一代的還大,只要12秒即可完成開關,且在車輛行進間照樣可操作軟頂。與過往不同的是,這一代駕駛者還能以遙控器開啟軟頂,相當拉風時髦。在拆下車側門柱後,Fortwo Cabrio的敞蓬面積相當大,滿足愛炫耍酷的買家。

不單外型,此番內部亦有大幅變動,包括扭矩鋼性都比上一代強化15﹪。補強部分包括兩支扭力樑、A柱的高鋼性強化材料等,讓車子更安全。動力方面,這輛小車搭載直列三缸引擎,可輸出89匹馬力、100lb-ft扭力,車系提供五速手排和六速自排變速箱,官方宣稱最高速可達96mph



根據內裝的組合搭配,Smart Fortwo CabrioPurePassionPrimeProxy之分,標準配備有自動恆溫空調、電動窗、巡航控制系統、LED日間照明頭燈等,至於擾流板(wind deflector)、前方撞擊預警裝置均為選配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