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BMW X5 xDrive40e 售價6萬0395元起



寶馬(BMW以原廠代號F15的第三代X5平台為基礎,發表插電式油電休旅車X5 xDrive40e,可輸出308匹馬力、332lb-ft扭力,靠的是一具四缸渦輪增壓引擎,龐大車身從靜止加速至60mph只要6.5,極速130mph性能表現相當輕盈
除了出色實力,X5 xDrive40e經濟表現相當突出,每加侖汽油可跑55哩,在純電動模式下以75mph時速行駛,亦可達到13哩的距離。這輛油電混合車款,外型與一般X5相差無幾,可清楚辨認的除了車尾的 eDrive 銘牌,僅剩車側的 xDrive40e 字樣搭配淺藍色底的e字型。
X5 xDrive40e採用高效率的9千瓦高壓鋰電,隱藏在後廂底板下,置物空間與一般柴、汽油X5相若透過座椅收納方式,可在34.2 cb-ft72..5 cb-ft間變化。X5 xDrive40e充電方式多元,日常行駛時車輛會自動充回家後家用電源或安裝於車庫的i Wallbox PureBMW i Wallbox Pro壁掛充電器快充,家用120伏特充電需3小時50分鐘,Level 2的充電時間可縮短至2小時45分鐘行車時,亦有能源管理系統AutoMax eDrive,讓駕駛者控制油、電切換工作模式。



為在使用上更人性化,強化節能效果X5 xDrive40e可選多項科技配備,包括取即時交通資訊的衛星導航,透過智慧手機監看電池充電,搜尋鄰近充電站或遠端遙控開啟車室通風及暖氣功能,另駕駛者還能藉由儀表板顯示,預定特定的充電時間






寶馬推出這款X5,並未一昧向節能環保靠攏,設計概念仍然相當運動化,所以駕駛者可選擇舒適(Comfort)、運動(Sport)和節能(Eco Pro)模式、Adaptive Suspension Package Comfort主動式懸吊,以及Dynamic Damper Control動態阻尼控制系統,另可因應買家需要,提供跑車化M Sport package選配,以及原廠Individual量身打造客製化內、外裝。其中,節能模式可與巡航狀態合併,達長距離行駛油耗最佳化的效果。X5 xDrive40e所有車輛均在南卡羅萊納州的Spartanburg量產,今年秋天即開始販售,建議售價60395元起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